总决赛G3赛后新闻发布会 来看解指导&克罗斯对球队表现做出的点评
解立彬:希望大家最后几场把能量展现出来 享受这样的决赛
克内克特带女友回母校看比赛 女友曾参加过恋综&社媒粉丝百万
媒体人:前山西外援法耶正接触一支南区球队 若顺利将继续征战CBA
五年之后谁会是MVP候选人?华子&CC初露峥嵘?文班旋风席卷联盟?
22日开战!WNBA半决赛:黑马狂热挑战王牌 水星直面榜首山猫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规则详解